Elsevier 电子图书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工学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我们已开通Elsevier电子图书的访问。您可以通过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直接访问。访问通过IP授权控制。

  IP授权: 访问通过IP地址范围来控制。作为订户,您不需要用户名密码登陆就可以直接在ScienceDirect上进行检索。当然为了更好地利用ScienceDirect平台上如保存检索和设定Email提醒等功能,您可以在ScienceDirect注册账号。注册链接位于页面的右上方。

  为方便您和读者了解ScienceDirect及其使用,我们特准备以下文件

  ScienceDirect介绍(点击下载)

  ScienceDirect快速使用指南(点击下载)

  ScienceDirect使用报告操作方法(点击下载,仅供图书馆使用)

  如需更多ScienceDirect的信息您可以访问ScienceDirect信息网站:http://info.sciencedirect.com. 网站提供如下信息(英文):

  使用指南和提示

  期刊和书目列表

  快速提示和经常被问到的问题(FAQ)

  http://info.sciencedirect.com/sciencedirect/implementation/quicktips   

            爱思唯尔电子图书(1).xls



阅读量:1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