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neering Village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理学,工学,农学,医学

资源类型:文摘索引,会议文献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Eneering Village 2提供了多种工程数据库。除核心数据库Ei compendex网络版外,还收录了USPTO、Espcene、和Scirus等数据库。其中Ei compendex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的二次文献数据库。它收录了选自5000多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集和技术报告的7 000 000多篇论文的摘要。其范围涵盖了工程和应用科学领域的各学科,用户在网上可检索到1970年至今的文献。数据库每年选自175个学科和工程专业的大约250 000条记录。

  compendex Web是Engineering Village 2核心数据库( Engineering Village 2提供多种工程数据库),Ei Compendex Web收录的文献涵盖了所有的工程领域。学科范围包括: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石油、宇航、汽车工程等。

  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Engineering Village 2将检索界面分成两部分:快速检索(Quick Search)和高级检索(Expert Search)。其中快速检索为初级用户提供了在线提示,在检索界面中通过一系列的下拉式检索菜单,帮助和引导用户简单快速的检索到所需的信息,直观易懂,简单易学;高级检索则提供了灵活而广泛的平台,使熟悉和专业的用户能更快速且准确地得到所需的信息。全面、快捷、高效是Engineering Village 2的显著特点。

  收录年限:1969-至今。 每周更新。

  注:点击相应文章摘要可以链接全文,仅限于我馆购买的全文可以阅读下载。


阅读量:3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