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SN价值全球时尚网

链接:国内站点 国际站点

负责人:

学科:工学,艺术学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多媒体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提醒:近期,国际站点访问不稳定,建议访问使用国内站点。


WGSN集团旗下的两个网站,WGSN和Stylesight网站自2014年8月4日起正式合并为一个全新的WGSN网站。该网站整合了WGSN和Stylesight 产品的特性,形成更强大的技术平台,帮助客户比以往更准确、迅速地做出商业决策。

WGSN领导全球趋势预测,将潮流结合商务,为客户提供最具前瞻性的创意灵感与未来视角。通过直观的数字订阅服务和独到的定制研究,让您时刻掌握最新动向。

全新的WGSN网站将为您呈现更加直观的界面,让使用操作简易流畅。

因此,我校原订购的“Stylesight国际时尚趋势及市场专业数据库”现更名为“WGSN价值全球时尚网”。   

 


  WGSN登录问题

 

  1、学校Ip范围内可以用邮箱登录绑定,通过学校邮箱注册访问;

 

  2校园网内,注册或激活账号访问https://www.wgsnchina.cn/accounts/edu/ ,点击页面右上侧“登录”,在弹出窗口选择“注册新帐号”,自行注册帐号,帐号需用学校邮箱(邮箱后缀地址是dhu.edu.cn)。注册填写信息时,请用英文填写,不支持中文填写。登录后可使用个人账号,帐号每3个月或一个学期后失效,请于90天后重新激活帐号,否则将失效。如失效,需用新的邮箱重新注册。 建议一个月至少要登录一次 。     

 

  3、建议使用Firefox 4.0 以上、safari 5.0以上、Chrome版本的浏览器。


  附件:wgsn教育网用户登录常见问题q.docx









阅读量: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