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Wiley出版社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一家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Wiley公司总部在美国新泽西的霍勃根,在美国、欧洲、亚洲、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设有分部。

Wiley出版社核心业务是出版科学、技术、医学和学术期刊、参考工具书、专著、数据库服务和广告、专业书籍、订阅产品、认证培训服务及在线应用;教学资料和服务,包括为本科生、研究生和终身学习者提供集成的在线教学和学习资源。

       Wiley出版社为用户提供多种订制在线期刊合集/学科分集。Wiley出版的1,359种全文期刊,按照学科分成不同的学科合集通过数据库模式订购的成员,还可访问不在学科专集范围内的额外86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总量为1,445种。




阅读量:5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