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工学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IEL)数据库介绍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 —— IEEE 旗下最完整、最有价值的在线数字资源,通过智能的检索平台为您提供创新的文献信息。其权威的内容覆盖了电气电子、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器人自动化、半导体、纳米技术、电力等各种技术领域。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和IET(国际工程和技术学会)出版的:

  1. 170余种IEEE和20余种IET期刊与杂志,总数达400多种(包括过刊及更名刊);

  2. 每年1200多种IEEE会议录和20多种IET会议录,总量超过17000卷;

   3.60多种VDE会议录,超过4500篇;

   4.2600多种IEEE标准(包括现行标准和存档标准,标准草案需额外订购);

   5.300多万篇全文文档,提供1988年以后的全文文献,部分历史文献回溯到1872年;


注:IEL数据库的全称为IEEE/ Electronic Library,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是其以前的名称。原来的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已经于2006年3月与英国企业工程师学会(IIE)合并组成英国工程技术学会。

  IEEE Xplore数据库访问链接:http://ieeexplore.ieee.org/


另外:IEEE期刊中《Engineering Management Review, IEEE》 和 《Electronic Materials,IEEE/TMS Journal of》这两本刊因不属于IEEE版权,所以不提供全文PDF下载,只提供文摘部分。


阅读量: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