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

资源类型:学位论文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ProQuest公司是世界上最早及最大的博硕士论文收藏和供应商,数据库收录了1743年至今的全球的论文,每年新增近20万篇,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提供全文论文的精选全球内容数据库。其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加拿大等60多个国家4000多所高校的优秀博士、硕士论文。

      我馆参加了中国大陆地区联合引进ProQuest博士论文全文项目,截止2022年,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可以共享访问的论文摘要超过300万篇,其中全文论文已超过94万篇,涵盖文、理、工、农、医等高质量的学术研究领域,这些领域在我们全球社会的未来研究和创新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注:浏览全文需安装Adobe Acrobat Reader软件。



阅读量: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