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名师讲坛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

资源类型:多媒体

资源语种:中文

简介:

    超星名师讲坛,注重挖掘学术的深度和厚度,站在专业权威的学术高度,为读者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教育,引领读者获取知识、开阔视野、汲取营养、推动自身成长,提升竞争力。

  超星名师讲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将他们学术思想和多年研究成果系统地记录、保存并制作成超星学术视频。名师、名校、名课、专业、权威、精准、全面、系统、完善。截至2013年1月,已拍摄国内外名师5410位,两院院士203位,拍摄专题、课程6580门,105,493集,每年新制作将达20000集以上,内容覆盖哲学、文学、法学、历史学、经济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教育学、管理学等领域,充分满足不同读者的各种需求。

  走出传统课堂、拓宽教育途径、传播学术精品。超星学术视频开辟了新媒体时代自主学习的先锋,把学习的自由交到学习者手中,让读者自发的体会学习的乐趣,感受智者的魅力,激发个人的潜力。

  超星学术视频,汇天下名师,慧天下人!


阅读量: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