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杆网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

资源类型:工具书

资源语种:中文

简介:

 

数据库简介

 

  笔杆是一个基于分布式大数据的写作平台,集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体检、论文查重等功能,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的“写作文秘”。

  笔杆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对海量的学术文献进行分文别类,提供客观、准确、完整的知识片段和提纲推荐。针对特定基金,平台提供统计分析、成果展示,从获取的统计数据中为基金研究评价提供定量分析依据,为科研工作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为评价工作提供基础数据。

  笔杆的数据层分为:底层数据、中间层、顶层数据。底层数据源:元数据、全文数据、引文数据;中间层为初步加工数据,经历人工筛选和机器筛选,为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提供数据支撑;顶层数据为抽象数据:应用层数据为用户的使用场景服务。

  笔杆打破了传统收录核心期刊的局限性,加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更加全面具体的揭示了各种提纲和知识片段之间的联系,让写作更省力省心。

  笔杆是一个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写作与创新平台。

 

数据库使用帮助视频:

 

 

说明:自2022年起,论文查重新增“英文检测”。

 

“英文检测”提供英文期刊论文(1亿)、收录国外2万多种重要期刊,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英文学位论文(500w);英文互联网网页(3亿);英文会议论文(100万);英文图书(50w);英文博客(2000w);英文专利(1000w);包含选题分析、资料搜索、提纲推荐、在线学习、在线写作、参考文献、中文论文查重、智能AI降重等多项辅导功能。

 

阅读量:3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