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双语智读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产品概述:

  “双语智读”电子书平台(英文名称:Scholarly e-Reading)为爱思唯尔学术出版集团(Elsevier)携手国内大型学术出版机构共同打造的科研学术电子图书平台,将爱思唯尔蜚声世界的科技图书和其优质中文译本相对照,以数字化的形式集中呈现,满足国内各大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对国际学术、本地阅读的需求。平台首批收录688本爱思唯尔优质学术图书和其相对应的中文译本,以章节对照的形式实现中英语言之间的简便切换,方便国内大专院校师生与科研人员快速浏览、查找所需参考资料,也对学习掌握科技英语、提高论文写作能力提供帮助。

  文献收录范围:

  工程类学科包:收录278本图书。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科包:收录236本图书。

  自然科学学科包:收录86本图书。

  生命科学学科包:收录66本图书。

  经济经管学科包:收录22本图书。

  独特优势:

  平台优选688种电子图书资源,90%被世界排名前100大学购买采用。

  国内专家教授推荐和领衔翻译。

  国内权威学术出版社协助选书和翻译工作。

  章节对应,一键切换。

  一次购买,永久使用。

  中文界面,查找便捷。

  平台功能:

  爱思唯尔“双语阅读”平台网址为www.scholarlye-reading.com,点击链接即可跳转到该平台,根据平台功能属性可划分为:用户中心、检索与过滤、平台浏览、图书浏览共四个模块。

  用户中心:用户可注册个人账号,注册用户可以使用添加书签等个性化功能。

  检索与过滤:该平台上的检索功能支持中文简体和英文两种,可根据全文、标题、作者、ISBN/ISSN、出版商五个下拉选项筛选出用户需要的范围。筛选过滤功能下,具体包括按语种筛选、按出版社筛选、按学科分类筛选、按出版年筛选。

  平台浏览:平台浏览分为“首页浏览”、“按图书浏览”、“按分类法浏览”、“关于我们”共四个模块。

  图书浏览:展示封面、书名、出版社、作者等图书信息,点击书名可进入图书详情页。


阅读量:6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