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资源语种:中文

简介:

一、访问方式

【网站】https://m-tob.jd.com/

【APP】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安卓系统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市场等应用市场搜索“京东读书专业版”下载。苹果系统可通过appstore下载,或者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

(APP下载二维码)

 

二、注册流程

首次访问的读者需要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点击CARSI账号登录--选择东华大学--填写【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完成身份认证,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姓名等信息完成注册。


**注册完成后,手机号即个人账号,不限IP,随时随地免费畅读。原已注册过的读者可直接使用手机号登录。

 

 

三、数据库简介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以新书为主的电子书阅读平台。依托京东图书行业背景,与500多家出版社合作,平台资源丰富且新书更新快,现有20多万册正版电子图书,覆盖文学、历史、经济、军事、工业技术、艺术等十多个学科。 每月定期更新新书,年更新3~5万册。


(京东读书专业版app页面截图)

 



阅读量: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