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东华大学图书馆2020年迎新联欢会——欢乐与祝福的海洋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增进教职工情感交流,增加集体归属感,2019年12月的最后一天,图书馆迎新联欢会在松江校区兰笋厅成功举办,教职工在欢乐与祝福的海洋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方建安馆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肯定了一年来全体职工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一年来尽职尽责、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年祝福,希望全体职工在新年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创新服务,锐意进取,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本次迎新联欢节目丰富多彩,在馆领导的带头表演、暖场之下,现场气氛高涨,教职工参与度高:有真情流露的集体诗朗诵、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让人捧腹的小人舞、戏精附体的小品、激情澎湃的舞蹈串烧、时代气息浓郁的T台秀及活跃气氛的游戏等。联欢会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馆领导的大力支持,教职工们齐心合力的辛勤付出,参演人员精心的准备和辛苦排练,以及现场互动环节中老师们的热情参与,联欢会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联欢,教职工振奋了精气神儿,鼓舞了士气,在新的一年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图书馆的四化建设中。

作者:顾晓曦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