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东华大学图书馆暂停开放通知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最大限度地确保读者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

        1. 即日起图书馆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读者关注东华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2. 暂停开放期间,科技查新和24小时还书机暂停服务,所有外借图书均不计算逾期。

        3. 图书馆电子资源及数据库等线上服务正常,本校读者在校外使用电子资源可通过VPN进行访问https://vip.dhu.edu.cn,VPN使用方法请参见信息化办公室VPN使用说明:http://inforcenter.dhu.edu.cn/3790/list.htm 。

对因暂停开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祝各位读者假期愉快!健康平安!

                                        图书馆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