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在线研讨会|关于《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

关于《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

  • 讲座时间:2020年05月19号
  • 讲座主题:关于《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
  • 主讲人:林菁菁
  • 主讲地点:网络在线
  • 主办单位:
  •  

    说到《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大家耳熟能详。但如果细细讨论,却好像又不是特别了解。不信的话,看看下面的问题:

     

    1.    冠名“自然”的期刊分为哪些类型?

    2.    不同类型的冠名“自然”的期刊所包含的文章类型是否相同?如果不同,存在哪些差异?

    3.    《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其运作方式与其他期刊有何不同?

    4.    《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其编辑团队结构如何?工作流程如何?

    5.    《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是如何一步一步发展壮大,形成了今天的规模和影响力?新刊的增发因应了什么样的社会需求?增发的新刊,又是如何推动了科技的进步?

    6.    《自然》和冠名“自然”的期刊,在增发新刊的同时,对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哪些创新以更好地服务读者?

     

    如果你暂时还不知道答案的话,没有关系,施普林格ž自然自然科研方案解决专家林菁菁博士会在两个在线研讨会中为大家一一解答。

     

    时间

    主题

    2020年5月19日下午2:00-3:00

    运作方式不同,“自然”大不相同—编辑团队的工作流程如何保证了《自然》及冠名“自然”的期刊的高品质与高影响力

    2020年6月17日下午2:00-3:00

    响应社会需求,推动科技进步—《自然》与冠名“自然”的期刊发展的历史及在历史过程中形成的影响力

     

     

    主讲人:林菁菁博士

     

    林菁菁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凝聚态物理专业,并曾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目前,已发表多篇SCI收录的学术论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发表在J. Am. Chem. Soc、Phys. Rev. B 以及Appl. Phys. Lett. 等国际知名期刊,以及以合作作者发表在Nat. Commun.、 Nano Lett. (二作) 等期刊上的论文20余篇。并且,其Google scholar的学术引用660余次,h因子为14,i-10因子为16。林菁菁博士,曾参与多项中国国家科学基金支持的重要项目,是具有广泛兴趣的材料物理(化学)专家;专长于低维材料以及微纳器件的制备与各种物理性质表征,尤其对于材料的拉曼光谱研究,以及二维材料(包括石墨烯,六方氮化硼,黑磷以及过渡金属硫族化合物等)表面拉曼增强效应化学增强机理的研究。现为Springer Nature自然科研解决方案专员。

     

    如何参加在线研讨会?

     

    运作方式不同,“自然”大不相同—编辑团队的工作流程如何保证了《自然》及冠名“自然”的期刊的高品质与高影响力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6848902316582526219

     

    响应社会需求,推动科技进步—《自然》与冠名“自然”的期刊发展的历史及在历史过程中形成的影响力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3470693522171515150

     

    请点击研讨会主题下方的链接免费在线注册。注册成功后您将收到确认邮件。在线研讨会开始时点击确认邮件中的邀请链接即可免费参加研讨会。

     

    我们强烈建议通过电脑端参加在线研讨会,不建议通过手机端参加在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