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IOP在线论文投稿及平台使用讲座

  • 讲座时间:2020-06-03 15:00-16:15
  • 讲座主题:
  • 主讲人:沈旸 张朦 徐涛
  • 主讲地点:网络会议
  • 主办单位:
  • 论文投稿是每个研究者职业生涯必经的一条道路,随着中国科研投入产出的提高,发表英文期刊论文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但如何才能从众多学术期刊中选择最适合您发表的期刊呢?本次讲座就将以编辑和出版社的角度,帮助您了解英文期刊论文发表的流程、提供选刊建议、列举常见问题,以帮助研究者顺利地发表文章。

     

    讲座内容

     

    ·         IOP论文投稿讲座(45分钟)     主讲人:沈 旸

     

    ·         IOP平台使用介绍(15分钟)     主讲人:张 朦

     

    ·         问答环节(15分钟)            主持人:徐 涛

     

    参会方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在线讲座。

     

    温馨提示:

    • 本次在线讲座将在Zoom平台上举行,注册成功后将收到Zoom Webinar的确认邮件及参加链接。

    • Zoom平台支持电脑、手机等多种系统,方便观众与主持人提问互动。

    • 为确保更好的参与体验,建议您提前下载并安装好 Zoom 桌面软件或手机 App:https://zoom.us/download

    • 如遇页面打开较慢,请耐心等待或多刷新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