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长俞建勇走访慰问暑期图书馆师生并检查工作

       7月30日上午,校长俞建勇在松江校区走访慰问图书馆暑期留校师生并检查工作,副校长邱高、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前往。校领导一行人先后走访二楼新书借阅室和创意空间,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施敏俊汇报了暑假期间馆内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留校师生到馆情况,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谈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俞建勇强调图书馆是暑期学生主要学习活动场所,馆内在做好场所安全消毒工作同时,更要提供优质的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他叮嘱留校师生要注意劳逸结合,并为学生们抗战高温钻研奋进的学习精神加油鼓劲。当天晚上,校领导一行人再次到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阅览室,了解晚间学生自习情况,他强调在馆工作人员要做好值班值守、场所消毒工作,为留校师生创设安全优质的学习环境。

    本次暑假期间,为满足留校学生的学习需求,图书馆延长了暑假开放时间,每天上午8:30至晚上10:00对读者开放,为师生提供校园卡注销、论文提交、离校审批、图书预约借阅、自助打印复印和各类读者咨询服务。同时科技查新、文献传递、读者荐购等各项服务工作都可在线进行。图书馆将根据师生需求,进一步优化各项服务,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提供更好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与优质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