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资讯

Innography国际高端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正式账号开通通知

各位读者:

 

即日起,我校正式开通Innography国际高端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Innography是一款国际专利检索分析工具,其数据资源丰富,集专利、诉讼、财务信息、商标、非专利文献于一体;并对其进行了规整处理,实现收录数据资源间的有效关联。检索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检索方式和字段丰富多样。其独特的专利强度指标,能够准确的帮助用户从海量的专利数据中快速有效地筛选出核心专利,优先阅读和分析核心专利,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该工具分析功能强大,包括:专利权人竞争差距分析、公司对比分析、引证挖掘、无效侵权检索分析、专利地图、文本聚类分析等,还具有独特的专利强度指数。该工具现有功能可以满足研究人员检索和了解研究领域专利申请情况,分析研究热点和趋势,查询专利法律状态,提高专利申请的质量等科研需要,同时,对于知识产权相关服务机构开展相关服务也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一、访问方式

 

1、账号密码登录式访问。

 

2、由于账号权限原因,需申请后方可使用。请使用校内邮箱发邮件至 chenlei0925@dhu.edu.cn 申请。

 

3、发邮件时请注明学院、姓名、工号(或学号),以便审核。 

 

二、访问地址

 

https://app.innography.com

 

三、使用期限

 

2020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17日

 

四、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80号620室

联系人:伍月平
电话:020-38303455     

传真:020-38303532

网址:http://www.ourchem.com             

邮件:support@ourchem.com

 

五、相关附件

 

1、.Innography操作PPT(PDF版).pdf

 

2、Innography快速操作指南夏季版本(202007).pdf

 

3、Innography检索语法快速参考指南.pdf

 

4、Innography检索语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