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又逢开学季,东图喜迎新!

 

金秋逢九月,学子启程时,来自五湖四海的新一代东华学子们,在经历特殊的疫情后,终于如愿以偿,如期而至,正式在这美丽的校园开启一段新的青春旅程。疫情过后同学们对学校的向往愈加浓烈,东华的相逢更显珍贵,镜月湖畔,荷叶飘香,东图依然!东华大学图书馆为迎接新东华人,特此举办2020年喜迎新生活动,新东华人,期待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你!

 

 

2020年9月20日,辛勤的“图书馆爱书小蜜蜂服务队”一早就开始了忙碌的迎新活动,今年东图的迎新活动主要以实体图书馆导引介绍、馆内图书资源使用培训为主,小蜜蜂们化身讲解员带领新生们从一楼至四楼,从书库到创意空间,从图书借阅自助归还、信息化设备使用、学习空间预约,到各项读者服务都进行了一一介绍,还增设了馆内寻宝互动小游戏,增进新生对图书馆各项服务的了解,吸引更多学子浸润书海,以馆为伴。

 

 

迎新当天馆里还提供了科技查新和电子阅读现场咨询,图书馆副馆长陈惠兰亲临现场为新生们讲解如何有效利用馆内电子资源辅助学习和科研,陈馆长耐心倾听学生需求、热心解答学生问题,第一次到图书馆的新生们对这里也顿感亲切。

 

 

与此同时,馆里也开展了“你选书我买单”迎新专题图书荐购活动,想学生所想、购学生所需,到馆学生们都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好评。

 

 

图书馆爱书小蜜蜂服务队全面开展迎接新生服务,图书馆内引导新生参观讲解,勤工助学中心为小萌新们发放新生大礼包,校园马路边为新生介绍指引,校园里处处都是小蜜蜂忙碌的身影。

 

 

2020级新东华人,愿你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扬起知识的风帆,从此乘风破浪!

 

 

 

杨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