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 - InCites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理学,工学,农学

资源类型:事实/数据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2015年6月15日,新一代Incites平台正式开通访问。该平台包括 InCites数据库、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简称 ESI ) 和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简称 JCR )。 整合的InCites平台,拥有全面的数据资源、多元化的指标和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可以辅助科研管理人员更高效地制定战略决策。

  InCites-数据库:基于全球科研评价的金标准——Web of Science数据库、ESI和JCR的相关数据,采用多方位多层次的指标(绝对指标、标准化指标、百分位指标和合作指标),可以对全球5000多所机构从学科、机构、地域、人员、期刊等层面进行全面分析。指标角度随意组合,并可以把定制化的WoS数据导入InCites分析。InCites-JCR:唯一提供基于引文数据的统计信息的期刊评价资源,通过对参考文献的标引和统计,在期刊层面衡量某项研究的影响力,显示出引用和被引期刊之间的相互关系。与Web of Science无缝链接,可以直接在WoS中查看到影响因子。InCites-ESI:基于 Web of ScienceTM 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通过ESI可以确定22个研究领域中最有影响力的国家、机构、论文和出版物,以及研究前沿。与Web of Science无缝链接,可以直接在WoS中查看到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

  详细介绍可参见快速使用指南。新一代InCites已经正式上线,各位老师和同学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访问:

新平台所包含的数据库

访问地址

InCites-数据库

https://incites.clarivate.com

注:需要用Web of Science账号登陆,如果没有Web of Science账号请先在Web of Science平台(www.webofscience.com)免费注册。

InCites-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https://jcr.clarivate.com

InCites-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

 https://esi.clarivate.com

  注:旧平台InCites会继续开放到2015年12月31日。

 附件:1、Incites快速使用指南

        2、JCR快速使用指南

        3、ESI快速使用指南


数据库使用资料: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阅读量: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