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同心共进,团队至上!——图书馆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嘉年华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展示图书馆教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团队风貌,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图书馆工会于12月1日和8日,分别在延安路和松江校区组织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

       此次嘉年华活动共设趣味套圈、托球跑、螃蟹赛跑、一圈到底等4个游戏项目,教职工每完成一项任务可以获得一枚印章,集齐三个章可以获得参与奖。运动会上,教职工们积极参与、相互协作,相互鼓劲加油,叫好声此起彼伏。其中,“托球跑”环节考验参赛人员的耐心和技巧,“螃蟹赛跑”需要两人默契配合,携手背对背抵达终点;“一圈到底”则要求团体成员之间相互协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比赛……比赛现场氛围十分欢乐、和谐。

        整个比赛项目极具趣味性、娱乐性和挑战性,既考验了队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又锻炼了职工体能素质。通过此次活动,图书馆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

  

 

  

 

    

 

  

 

   

 

  

 

  

 

 

 

 

 

   

 

     

 

   文 潘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