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国

链接:访问地址

负责人:

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资源语种:中文

简介:

  

数据库基本情况介绍:

 

书香中国,原中文在线----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是东华大学图书馆与北京中文在线数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面向本校师生推出的,集集阅读、学习、互动于一体的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平台包括10万余种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图书、1000种期刊,均为正版授权资源。内容涵盖畅销长销、名家精品、经典名著、人文历史、大众社科、教育科普、经管理财等多种类型。平台包含周梅森、于丹、余秋雨、王立群、梁晓声、赵凝、二月河、东野圭吾、王蒙、毕飞宇等2000多位名家名作。提供在线阅读/收听、收藏、下载、书评、书友互动、读书活动、专栏推荐等多种功能。为每一位读者提供个人“终身书房”。

 

可访问内容范围:

 

读者可通过注册成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平台进行阅读,读书。自行注册账号。使用登陆无任何时间及地点限制。

 

数据库功能特色:

 

1、名家精品,正版授权。

2、个人“终身书房”,永久保留阅读记录。

3、使用方便。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种阅读终端

4、资源无复本数限制,无借阅期限制,下载图书可永久保存。

5、专栏推荐,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

 

1、账号注册:在学校IP范围内登陆网址:

http://sxdhy.chineseall.cn,自行注册账号。使用登陆无任何时间及地点限制,(账号一旦生成,毕业后也可继续使用)。

 

2、互联网在线阅读:打开书香东华大学网站,登陆个人账号密码,即可阅读/收听、收藏所有在线图书及听书全文。

 

3、手机客户端阅读:在手机软件搜索下载“微书房”客户端,或者通过书香中国网站点击“客户端下载”,扫码下载对应的安卓版或iso版微书房。登陆账号密码,即可随时随地,随心所欲下载在线书城所有图书及听书,离线阅读/收听。下载图书可永久保存。

 

阅读量: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