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资讯

Thomson Reuters Westlaw开通试用

数据库名称:Thomson Reuters Westlaw汤森路透Westlaw

 

访问网址:www.Next.Westlaw.com

 

数据库简介:

 

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信息提供商, 为世界各国的财经、法律、财务、税务和会计以及媒介专业人士提供智能化的专业文献信息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通过汤森路透提供的增值信息、软件和应用工具等产品和服务,我们帮助用户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社会中更快、更明智地做出决策。

Thomson Reuters Westlaw,简称TR Westlaw或汤森路透Westlaw,是由原来的Westlaw International,全面升级为WestlawNext后,从2017年1月1日起,全球统一名称:Thomson Reuters Westlaw。

汤森路透Westlaw是为法律专业人士设计的,有别于其他搜索服务的检索工具,其内容由法学专业人士提供,以我们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和汤森路透核心资产为基础。其优势如下:

·         业界领先的资料内容

·         一贯卓越的编辑内容

·         准确的法律信息资源

汤森路透Westlaw以智能信息作为在线检索的基石,加强了其他法律检索服务无法提供的系统技术:

·         世界最先进的法律检索引擎

·         新的工作流工具帮助您更高效率地规划与共享检索结果

·         移动设备接入让您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检索

使用汤森路透Westlaw,可以更智能、更高效的工作,并获取完全可信赖的检索结果。

 

 

附件:1、 Thomson Reuters Westlaw 快速指南.pdf

 

   2Westlaw.com使用手册完整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