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可知知识服务平台“集藏书卡,赢豪礼”活动

为了进一步与高校图书馆和学生进行互动, 助力大学生阅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知”拟携手出版社与高校图书馆,借2021年4月“全民读书月”与4月23日“世界 读书日”的契机,在高校举办“阅读悦享 ‘知’助成长”主题活动,进行阅读推广和“世界读书日”宣传。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2日—4月30日

 

活动内容:在线上以“集藏书卡,赢奖品”的形式开展活动

 

参与方式: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通过账号注册、转发活动和荐购图书的形式获得藏书卡抽奖机会,集齐藏书卡或完成活动条件的参与者即可获得相应奖品。

 

                                  

活动规则:

(1)藏书卡的组成:此次活动共设1套10张藏书卡,1张为 “可知”藏书卡,9张为出版社藏书卡。

(2)用户获取藏书卡的规则

①注册“可知”可获得一次抽藏书卡的机会

②每荐购一本书可获得一次抽藏书卡的机会,荐购次数 越多,获得藏书卡的概率越高。

③每转发或分享一次活动页面到朋友圈/群成功获得一 次抽藏书卡的机会,转发次数不限。

(3)获奖规则

①同一用户只有1次获奖资格。

②一等奖共10名,要求集齐全部10张藏书卡,可获得1000元的京东E卡。

③二等奖共20名,要求集齐3张指定出版社藏书卡,可获得500元的京东E卡。

④三等奖共50名,为本次活动期间荐购次数最多的用户,可获得200元的京东E卡。

⑤纪念奖共100名,为本次活动期间转发或分享次数最多 的用户,可获得50元的京东E卡。

⑥奖品统一在活动结束后通过“可知平台”微信公众号 进行公布,联系获奖者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奖品的发放工作。

⑦本次活动奖品不能重复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