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CAS SciFindern 论坛 |如何管理检索结果集

如何管理检索结果集

  • 讲座时间:2021年6月22日下午4:00-5:00
  • 讲座主题:如何管理检索结果集
  • 主讲人:匡金海
  • 主讲地点:网络在线
  • 主办单位:美国化学文摘社(CAS)
  • CAS SciFindern 是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 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加速研发进程。 

    讲座主题:CAS SciFindern 论坛 | 如何管理检索结果集

    讲座时间:2021622日下午4:00-5:00

    讲座内容:本期论坛将展示在CAS SciFindern中如何管理检索信息,包括:

                   * 检索结果的保存和下载

                   * 检索结果设置提醒功能,密切关注最新结果

                   * 检索结果的合并

                   * 管理历史检索记录

     

     

    注册链接: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2616232926144/WN_5zTl3w3pTreP8_Mco4LFnw

     

    主讲人简介:

    匡金海,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客户顾问,为中国大陆北方地区的高校客户提供产品应用培训及技术支持。加入CAS之前,曾在国内知名药企从事药物研发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CAS产品实践使用经验。

       

    CAS 简介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 是科学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致力于携手全球的创新者共同加速科学突破。CAS的1,400多名专家收录、关联和分析科学知识, 揭示数据中隐藏的关联。百年来,科学家、专利专家和商业人士依靠CAS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连接前人的科学发现和现有知识,揭示未被发现的数据关联,激发创新火花,预见加速增长的趋势和新机遇,探索更美好的未来。

     

    CAS SciFindern简介

    CAS SciFindern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CAS 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CAS SciFindern由国际科学家团队追踪全球科技进展,每日收录汇总、标引、管理着世界上的科学专利、期刊等内容,并通过CAS SciFinderⁿ中包含的先进检索技术高效揭示、发现重要的技术信息,确保研究人员及时准确地同步最重要的研究进展。CAS SciFindern涵盖了化学及相关 领域如化学、生物、医药、材料、食品、工程、农学、物理等多学科、跨学科的科技信息。CAS SciFindern收录的文献类型包括期刊、专利、会议论文、学位论文、图书、技术报告、评论和网络资源等。

     

    件:2021年上半年CAS SciFinder-n 论坛汇总及回放链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