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天涯若比邻”——Emerald远程注册有奖活动

 

谁谓波澜才一水,已觉山川是两乡。

延绵不断的疫情远超我们的预期,使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铸成了无数的“恍如隔世”和“月明倚楼”。好在有网络科技的发展,提供了各种远程的功能,给我们的沟通带来极大便利,让诗句“天涯若比邻”不再只是心境,而成为我们的日常。

想…

成为行业最新研究成果的“先知者”?

拥有专属文献收藏夹,轻松管理海量文献?

随时随地查阅文献,出差、游学、度假都不怕?

参与本次活动,不仅能够随时随地访问Emerald资源和其他文献管理与服务功能,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心动奖品。(本次活动每所参与机构都有一个获奖名额喔!)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3日

 

参与方式:

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或访问网址https://jinshuju.net/f/HaSfrn,提交参与信息表。

第二步: 收到Emerald激活邮件后您无需任何操作,直接转发至邮箱ops@emeraldinsight.com.cn即可

 重要说明:

1. 我们承诺您填写的个人信息仅用于本次活动,严格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2. 完成第二步即完整参与本次活动,待工作人员邮件返回账号和密码,即可使用您的Emerald个人账号。

 

活动奖项:

一等奖 1名:Kindle paperwhite 颐和仙境   (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取)

二等奖 2名:JBL 蓝牙降噪耳机(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取)

二等奖 3名:飞利浦 电动牙刷 (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取)

四等奖 上限300名 :30元话费充值卡 (从每所参与机构中随机抽取一位参与者获奖)

机构奖 10所 :500元京东购书卡(从所有参与机构中随机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