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创新助手

链接:访问地址

负责人:

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

资源类型:

资源语种:中文

简介:

 

创新助手(以下简称:平台)由北京万方软件有限公司推出,是面向高校图书馆学科服务的科技情报获取分析平台。平台围绕人才、机构、技术等要素,面向双一流建设、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招才引智、参考咨询等场景提供找专家、懂专家、识技术、找机构、知机构等服务。

利用该平台,全校师生可大幅度提升科技信息获取能力和效率,全面掌握产业科技情报,快速了解技术应用的场景,深入解读企业的技术合作情况,梳理企业专家的技术水平,协助评估技术应用领域及市场需求程度。由该平台生成的分析报告,能为产学研合作提供全面详实的科技信息决策服务,加速技术与市场结合的速度,有效减少项目投入风险,提高投入产出比。

 

 

访问地址webstads.sciinfo.cn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24日

 

阅读量: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