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如何使用SpringerLink发现与您最相关的研究

  • 讲座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5:30-16:30 (北京时间)
  • 讲座主题:
  • 主讲人:卓旻歆
  • 主讲地点:网络培训
  • 主办单位:Springer Nature

  • 讲座大纲:

    *  Springer Nature公司简介

    *  SpringerLink平台与资源简介

    *  如何在SpringerLink上发现和检索文献


    内容简介:

    本次在线讲座主要面向刚刚开始接触外文学术资源,或有意向进一步了解查找与检索外文文献资源技巧的高校在读学生。讲座内容浅显易懂、详实生动,有助于帮助用户快速熟悉SpringerLink平台及可供利用的文献资源,并掌握文献检索与发现技巧。本次讲座最后设有惊喜彩蛋,欢迎报名参加。

     

    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注册席位!

    主讲人简介:

    卓旻歆,Springer Nature客户发展经理,主要负责Springer Nature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高校及政府科研机构客户的科研服务和培训工作。她拥有十余年学术出版行业从业经验,熟悉出版流程,对数字时代下的科研传播有深刻了解。

     

    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2022 Springer Nature在线讲座课程总览,我们会持续更新系列讲座的具体注册信息。后续的其他课程注册链接会陆续上线,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