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服装服饰设计中的文学艺术灵感与创作实践

  • 讲座时间: 2022年4月21日(周四)19:00-20:00
  • 讲座主题:
  • 主讲人:张红宇
  • 主讲地点:网络培训
  • 主办单位:
  • 2022年“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开赛以来,获得了不少的讨论和关注:阅读与服装服饰设计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当它们碰撞时,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我们举办这场活动的初衷,是试图让阅读与服装服饰设计遇见彼此,寻找文学更多元化、更具有艺术性的展现方式。

    面对文学,我们有时需要跳脱出深沉厚重的框架,才有办法找到新的灵感,而后用一种别样的视角重新审视文学本身,将文学的深厚内核通过设计得到“轻盈”的表达。

     

    讲座主题:服装服饰设计中的文学艺术灵感与创作实践

    讲师简介: 张红宇

    大连艺术学院服装学院副教授,从事相关艺术专业教学工作20余年,擅长服装艺术设计与染织图案设计,多年研究并讲授相关课程,主持并完成多项辽宁省高等院校本科教学改革探究项目。张红宇副教授曾获得个人专业奖项7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与出版专业教材若干,经她指导的大学生服装创新设计实践作品共获国内外专业奖项300余项


    讲座时间:  2022年4月21日(周四)19:00-20:00


    讲座内容:

     阅读选题分析

    ● 元素与灵感

    ● 设计创意与生活

    ● 书香茶香咖啡香融入画纸中

    ● 借鉴传统做现代设计


    直播抽奖:

    直播讲座过程中将抽取1位幸运观众赠送阅途文创行李箱

     

    请于讲座开始前10分钟扫码进入直播间


     

    2022年“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

    全国纺织服装信息研究会主办的2022年“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师生创造力和想象力,营造热爱阅读、关注阅读的书香校园文化。欢迎大家进入活动官网报名投稿!


    活动官网: https://www.51sjsj.com/yd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