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CAS SciFindern 4月25日论坛

聚合物相关信息获取策略

  • 讲座时间:4月25日(周一)晚6:00-7:00
  • 讲座主题:聚合物相关信息获取策略
  • 主讲人:程小燕 博士
  • 主讲地点:网络培训
  • 主办单位:CAS美国化学文摘
  • 讲座内容:

    本次论坛介绍聚合物信息的获取方法,包括:通过分子式、结构式和主题词等获取聚合物的方法详解;聚合物相关的应用信息检索;以及案例分享和演示。


    注册链接: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4616466393736/WN_081pHUspSEehuSAbbozaLA


    或扫描二维码:

            


    主讲人:程小燕 博士

      程小燕博士,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的客户成功专员,负责CAS旗下数据库产品与内容培训。同时,她负责处理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负责解决客户在使用检索策略方面的问题,包括医药,精细化工和材料等领域内的检索问题。程博士于2016年7月加入CAS。此前,她曾就职于财富100强的国际企业Honeywell(霍尼韦尔),在功能材料与技术部门担任研发科学家,主要负责精细化学品及新材料的应用研发。程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在工作和学习阶段,她负责的研究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有机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


    附件:2022年CAS SciFinder-n 论坛汇总截止2022-3-30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