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OA发文费用优惠

各位老师/同学们,好消息!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为我校师生在IEEE混合(Hybrid)期刊进行OAOpen Access)论文发表提供1APCArticle Processing Charge)费用免除额度。我校师生作为通讯作者,在IEEE混合期刊投稿被录用后,选择OA模式发表的,可申请使用此额度,免除APC费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为我校师生在IEEE期刊进行所有类型OA论文投稿提供10% APC费用折扣。我校师生作为通讯作者,在IEEE完全(FullyOA期刊投稿,或者在IEEE混合期刊选择OA模式 投稿时,均可使用此优惠。无名额限制。

请师生注意填写通讯作者信息时,须将机构信息正确关联系统中学校级别账号:Donghua University,并以@dhu.edu.cn为后缀的学校邮箱投稿,保证被正确识别为我校作者,拥有使用以上优惠的资格。

具体使用流程请参考下方介绍。

 

优惠生效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使用流程:

1.      通讯作者在投稿时,将为所有作者添加信息。此处显示的通讯作者邮箱与机构信息均将用于将通讯作者与机构OA账户进行匹配,从而获取机构APC优惠的资格。

 

2.      机构信息匹配采用集成在提交稿件的系统中的Ringgold ID。如果作者输入的所属机构无法绑定到特定的Ringgold ID,则会显示一条错误提示。

   

 

3.      点击编辑可修改作者邮箱与所属机构信息。

    

 

4.      点击go to your profile,编辑邮箱;下方Institution板块,编辑机构信息。

    

 

5.        编辑作者所属机构时,系统将向作者提供与作者输入的内容最匹配的机构列表。请作者注意选择学校级别账号,而不是学院或其他附属机构级别账号。

   

6.      当作者使用学校邮箱投稿且机构信息正确绑定学校级别Ringgold ID,缴纳APC费用时,则可以看到向学校申请APC资金的选项,点选以向学校申请使用APC免除额度。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Bill Me,从而不使用学校拥有的APC免费额度,自己进行缴费。

    

 

7.      如果作者向学校申请使用APC免费额度,则费用界面如下图所示。即使费用为零,作者仍需完成整个缴费流程。此APC免费额度仅适用IEEE混合期刊的APC费用,不适用于超长版面费等其他费用或IEEE完全OA期刊APC费用。IEEE期刊OA论文APC费用也因期刊而异。


    

 

8.      学校APC免费额度用尽,或作者投稿IEEE完全OA期刊,将无法看到向学校申请APC资金的页面。该情况下,10% APC优惠自动生效。该优惠同样仅适用APC费用,不适用于超长版面费等其他费用。

    

 

    如有问题,请联系iel@i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