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iN世界纺织信息网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工学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事实/数据,专利文献,多媒体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WTiN全称World Textile information Network,创立于1880年,历经140多年,来自于传统的英国传统纺织技术城市---利兹。立足于WTiN.com互联网平台,内容因其专业性及领先的市场覆盖范围受到认可,专注于材料创新,技术创新,商业策略创新三大维度展开内容,报告内容按照市场报告,技术报告,公司信息,创新前沿,新闻,视频等不同版面呈现,为纺织服装产业链提供充足和前瞻的知识储备,我们在这一领域提供最高质量的商业信息和技术情报。

涵盖的领域包含五大板块,数码纺织品/高性能纺织品/防护织物/智能纺织品/纺织4.0,为您讲述市场上最新发生的先进面料科技,以及未来5-10年的前瞻趋势。建立超过400条全球面料专利库,时间跨度长达50之久,方便机构及企业深入研究。另外,网站通过线上研讨会,行业访谈栏目近距离贴近企业和市场,从研究机构成果到市场应用实施,完备的覆盖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及一站式的观察角度。公司的客户来自于纺织服装产业链领先的企业,并且包含纺织相关的教育机构及组织协会等。

 

备注:

   我校连续订购的世界纺织出版社五种纸本期刊,自2021年起全部转为电子出版,目前在WTiN网站上统一检索。五种期刊如下:

1、《Nonwovens Report International

2、《International Dyer & Finisher

3、《Twist

4、《Textile 4.0

5、《Knitting International


阅读量: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