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馆通知


各位读者:

根据东华大学有关疫情防控进入第三阶段的工作部署,图书馆于6月13日起有序开放,开放期间图书馆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坚持“分批到馆、逐批消毒、错峰入馆、预约借书”的原则,有序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具体开放安排如下:

1、开放时间:

延安路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天(周一至周日)8:00-12:00、13:00-17:00、18:00-22:00三个时段。由于松江校区图书馆中央空调尚在维护保养阶段,松江校区图书馆6月13日至6月19日(中央空调未开放),开放时间为8:00-12:00、18:00-22:00二个时段,6月20日以后(中央空调开放后),开放时间为8:00-12:00、13:00-17:00、18:00-22:00三个时段。

2、进馆方式:

采取预约进馆、分批到馆的方式,按上述开放时段控制进馆人数。师生进馆时需出示预约码。请通过“东华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具体路径为:“常用服务”->“入馆预约”。或扫描二维码:

3、预约借书:

图书馆各书库暂不开放,所有图书采取预约借阅的方式,师生提交预约申请,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处理后电话通知师生到馆错峰取书。

预约流程如下:通过图书馆主页检索所需图书(暂不支持跨校区借阅),将书名、索书号、馆藏地等图书信息及姓名、学/工号、联系电话等个人信息填写至“图书预约借阅登记表”。请通过“东华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具体路径为“常用服务”->“图书预约”。或扫描二维码:

4、注意事项:

(1)毕业生离校:需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学生,请先还清所借图书后,在两校区图书馆服务台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具体请看《毕业离校图书馆手续办理通知》。

(2)入馆防疫要求:师生入馆须佩戴口罩、出示预约码、扫东华大学场所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图书馆。师生在馆期间,严格执行隔位就座的原则,并全程佩戴口罩,不得在馆内饮食,不得携带有色饮料等进入图书馆。每日开馆前、12:00-13:00和17:00-18:00三个时间段为闭馆消毒时间。

咨询电话:021-67792501(松江),021-62373224(延安路) 

图书馆

2022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