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松江校区图书馆开放安排


各位读者:

    松江校区图书馆于118日上午800起对读者限流开放,进馆仍采取预约进馆、分批到馆的方式,按以下开放时段控制进馆人数。师生进馆时需出示预约码。请通过“东华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具体路径为:“常用服务”->“入馆预约”。或扫描二维码: 


开放时间:

         每天开放时间:8:00-12:0013:00-17:0018:00-22:30三个时段。 


入馆防疫要求

  师生入馆须佩戴口罩、出示预约码、扫东华大学场所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图书馆。师生在馆期间,严格执行隔位就座的原则,并全程佩戴口罩,不得在馆内饮食,不得携带有色饮料等进入图书馆。每日开馆前、12:00-13:0017:00-18:00三个时间段为闭馆消毒时间。

 

        后续开放安排如有变动,会第一时间通过图书馆主页和微信告知各位读者。

 

图书馆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