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图书馆调整开放安排的通知


各位读者:

        自2022年11月29日起,图书馆将在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调整限流开放安排,取消原来三段式预约方式,改为每天一次预约入馆,师生进馆时需出示预约码。请通过“东华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具体路径为:“常用服务”->“入馆预约”。或扫描二维码:

开放时间

       每天开放时段:8:00-22:30,具体开放时间请参照各部室开放安排。

入馆防疫要求

      师生入馆须佩戴口罩、出示预约码、扫东华大学场所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图书馆。师生在馆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不得在馆内饮食,不得携带有色饮料等进入图书馆。图书馆将定时对公共区域、电梯、卫生间等进行消杀,并做好早晚各一次的整体消杀工作。

      后续开放安排如有变动,会第一时间通过图书馆主页和微信告知各位读者。

图书馆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