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互借

原版教材馆际快递借阅服务

      上海高校外国教材中心是由上海教委建立,是专门为上海市高校教师提供国外原版教材的服务机构。该中心现设在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主要收藏用于双语教学的基础科学和理工类的最新国外原版教材。原版教材馆际快递借阅服务是该中心为全市高校教师提供的方便快捷的服务。
        为促进我校双语教学,我校图书馆和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外国教材中心建立了原版教材借阅服务关系。为我校教师开展原版教材的馆际快递借阅服务。具体方法如下:
         1. 我校教师可在该教材中心网站上查询需要的原版教材信息,同时在此网站下载《上海高校外国教材中心原版教材借阅申请表》并填写有关信息;
         2. 读者将填好的申请表提交给我校图书馆;
         3. 我校图书馆收到申请表后以e-mail或传真的方式将需要借阅的教材信息通知该中心;  
         4. 该中心在接到请求后将以快递方式将教材送达我校图书馆,由我校图书馆交给所需教师本人,快递费用由中心承担;
         5. 教师还书时,可将所借图书交还我馆,并由我馆确定的联系人交还给中心。

        特别提示:读者在提交申请表和取书时必须带好图书馆借阅证件。 
        中心网址:http://www.shciut.edu.cn
        我校图书馆联系人:尹老师
        地址:松江校区图书馆410室
        电话:67792766        Email:liblt@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