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Online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1900年开始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简称AAAS)负责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Science Online是《科学》杂志的网络数据库,涉及生命科学及医学、各基础自然科学、工程学,以及部分人文社会科学。

Science数据库通过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Science网站上可免费注册个人帐号,注册的个人用户可免费访问Science周刊1997年至最近一年之前的研究文章全文、SAGE KE的全文,以及Science Signaling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等其他产品的部分全文。

《科学》周刊(Science)每周五与印刷版同步更新,每年出版51期。根据ISI – JCR数据,Science 周刊2021年度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63.71420226月发布),排名第27位;被引用次数(Total Cites883,834次,排名第3位。

说明

1、Science数据库包含多种期刊,《科学》周刊是最主要的部分,收录《科学》周刊自1997年至今的所有期刊数据。

      

2、我校目前仅可访问《科学》周刊。

附件Science数据库使用指南(2022).pptx



阅读量: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