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Digital Library

链接: 总库 ; 电子期刊; 会议文献

负责人:

学科:工学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创立于1947年, 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9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最具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并于1999年开始提供在线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

 

        在过去的几年里,ACM全文数据库增加了1950年代至今的所有出版物的全文内容,以及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相关出版物,包括快报和会议录。同时ACM还整合了第三方出版社的内容,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这个书目文摘数据库。它集合了ACM和其他5,000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

 

        数据库内容包括:

        1、期刊会刊 54 种、杂志 8种;

         2、ACM Books Collection I 25 本;

        3、ACM Books Collection II 陆续出版中;

        4、近 300 个会议、 5700 多卷会议录;

        5、“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 ”数据库中含280多万条文摘题录信息;

        6、37 种 SIG SIG出版物文献;

        7、ACM 附属机构出版物;

        8、ACM口述历史访谈录。

 

阅读量: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