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汇雅电子图书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资源语种:中文

简介:

超星汇雅电子书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资源库,目前电子图书总量超150余万种,涵盖中图分类法22个大类,每年图书的更新量超过10余万种,同时拥有来自全国700多家专业图书馆的大量珍本、善本,民国图书等稀缺文献资源。

超星汇雅电子书可以在线阅读,登录后找到所需图书选择EPUB阅读或者PDF阅读,点击所选电子书,可扫描图书二维码下载到手机端阅读。

备注: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览器,也可使用IE浏览器直接阅览;使用下载功能时,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注册用户登录后下载的图书可以拷贝到其他联网的机器上登录后阅读。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均需在超星阅览器里使用。


附件超星汇雅电子书用户使用手册(新).docx


 

 

  超星电子图书离线换机阅读说明

 一、家中电脑能上网的步骤

 1、注册个人用户并登录

 <1>下载前打开超星阅读器,点击“注册”——》新用户注册---》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并记住用户名和密码。

 <2>下载图书前,点击“注册”-----》用户登陆-----》输入用户名密码完成登陆,开始下载图书。

 <3>拷贝下载图书到u盘,并复制到家中电脑。

 2、在线登陆,阅读下载图书

 打开家中电脑的超星阅读器---》点击“注册”--》“用户登陆”,用在学校注册的同一用户名登陆成功,即可阅读下载图书。

 

二、家中电脑不能上网的步骤(多了一个获取离线注册文件的过程,并使用离线登陆方式)

 1、获取离线注册文件:

 <1>在家中的电脑打开超星阅读器---》“注册”---》离线登陆--->“帮助”---》在帮助的第一步里会显示本机的机器码,抄下来。

 <2>下载前打开超星阅读器,点击“注册”——》新用户注册---》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并记住用户名和密码。

 2、注册个人用户并登陆

 在学校下载图书的电脑上打开超星阅读器----》“注册”---》离线登陆--->“帮助”---》在帮助的第一步里有一个链接http://passport.ssreader.com/lixian.asp 点击进入-----》输入已注册过的用户名和密码,并把家里的电脑机器码输入,点击登陆。----》显示“申请离线注册证书成功”,并下载离线注册文件。把此文件与下载下来的图书文件一起拷贝到家中的机器上。

 3、离线登陆,阅读下载图书。

 在家中电脑打开超星阅读器点击“注册”--》“离线登陆”-----》输入注册时的用户名,并选中离线注册文件,点击确定。即可阅读下载图书。离线证书成功。


阅读量:2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