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服装类期刊数据库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艺术学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Womens' Wear Daily全文回溯Womens' Wear Daily (WWD) 有时尚圣经之称,其报道具权威性,国际性以及提供各种时尚、美容以及零售工业的信息。拥有一群忠实的读者,WWD提供及时可靠的商业性新闻,以及主流的女性时尚趋势。她的读者包括:零售商、设计师、厂商、市场、金融家、华尔街分析师、国际上的大腕、媒体和新闻机构、社交人士和时尚的缔造者们。ProQuest提供的Womens' Wear Daily涵盖了1910年到2015年的高清晰度的图像,包含每一页的文章、广告和封面,并可进行全文检索。

链接地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wwd/arts/fromDatabasesLayer?accountid=42769


The Vogue Archive(美国版)电子现刊及回溯:ProQuest提供Vogue美国版的电子版收录了Vogue杂志(美国版)自1892年至今发行的全部刊,包含每一页资讯,广告,封面和折页,与杂志新刊发行同步更新。Vogue中每期的广告、图片、封面及文字等内容都被单独标引并可实现单独检索。主题涵盖范围:纺织品和服装、时装发展史、流行文化、性别研究、摄影和平面设计、市场营销和广告。

链接地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vogue/arts/fromDatabasesLayer?accountid=42769


Harper’s Bazaar杂志回溯数据库:Harper’s Bazaar杂志回溯数据库是ProQuest数字化全球著名的时尚杂志内容促进美国时尚、文化和设计领域研究成果的产出。

ProQuest正在创建首个Harper’s Bazaar杂志回溯数据库,该库将收录Harper’s Bazaar杂志从1867年创刊至现刊的全部内容。研究时尚、设计、艺术、女性研究、性别研究、市场和商业领域的研究者,可访问该库,精确检索 Harper’s Bazaar中的文本和图像内容,提升所在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产出。今年晚些时候,Harper’s Bazaar杂志回溯数据库将可通过ProQuest检索平台(search.proquest.com)访问,并与Vogue 、 Women’s Wear Daily archives和其它丰富多样的ProQuest平台资源进行交叉检索,比如:学术期刊、工作手稿、会议论文、电子图书、新闻报道及第一手的资源等。

链接地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harpersbazaar/arts/fromDatabasesLayer  


Vogue Italia:Vogue Italia是Vogue杂志最具影响力和最著名的国际版本之一。Vogue Italia具有国际性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几乎一半的销量来自意大利之外的国家地区。虽然国际版Vogue是时装及相关领域研究的主要资料来源,但在特定版本所在国之外,几乎没有哪个图书馆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完整收藏这些纸质出版物。即使这些纸质杂志有人收藏,但对大多数研究者来说利用几十年的纸质内容做研究也不现实。通过提供完整的Vogue Italia数字版,ProQuest能让研究者使用新方法查找资料。

通过ProQuest平台可访问Vogue Italia Archive内容。通过提供完整的Vogue Italia过刊文献(从创刊一直到今天),该专辑进一步扩充了我们时尚杂志档案内容。

链接地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vogueitalia/arts/fromDatabasesLayer?accountid=42769


阅读量: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