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M外文电子书

链接: 本地镜像 远程站点

负责人:

学科:工学,管理学,艺术学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资源语种:外文

简介:

本地镜像版目前包含纺织、服装、材料、工程等专业的6000册外文电子图书。

EBM-Library 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2007年2月EBM-Library成为DLI(数字图书馆研究计划)成员之一 。以其高质量的文摘和索引(准确、全面、综合性)闻名于世。数据库目前是提供200多个出版社(例如:美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兰登书屋、哈珀柯林斯、成功出版社、哈德出版社、交互出版社、经纬出版社、汤姆生国际出版公司、企鹅出版社等)和近万个网络出版者近19万册在线电子图书,每月增加约2000-3000册。 这些电子图书覆盖所有主题范畴,约90%的书籍是面向大学程度的读者。大多数EBM-Library的电子图书内容新颖,近90%的电子图书是2003年后出版的。

阅读量: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