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副校长邱高参加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9日,副校长邱高参加图书馆第三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施敏俊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以主题学习、参观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示厅、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开展。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

 

 

 

        邱高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支部本次主题党日的内容及形式,并对支部和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以及中国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取得的全面胜利,充分说明了只要练好内功,办好自己的事,就一定可以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续写新的更大的发展奇迹。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科技创新和文化教育事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图书馆在这中间也担负了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新时期新阶段赋予图书馆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提供优质服务和支持。最后,邱校长强调,同样身处上海,图书馆要真正把浦东改革开放精神作为抓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引,充分解放思想,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学校的“十四五”加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理论学习后,党员同志们来到纺织学院,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带领大家参观了“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示厅”,为大家介绍了学科建设成就和进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党总支书记施敏俊希望大家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的讲话精神,按照邱校长的指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奋进东华的征程中积极担当作为。 

周晓鸥、吴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