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服务

书香中国

    书香中国,原中文在线----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是东华大学图书馆与北京中文在线数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面向本校师生推出的读书服务平台。“书香东华”提供了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

 

使用说明

   

          1、 获得账号

 

   读者在本校IP范围内访问“书香东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  http://sxdhy.chineseall.cn/index   自行完成注册后,获得一个账号,使用该账号即可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登录使用中文在线--“书香东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使用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也是用该账号登录;

 

      2、使用方法

 

             (1)互联网在线阅读      (2)PC客户端阅读         (3)手机客户端阅读。

 

   读者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客移动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