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入馆预约申请说明


根据东华大学有关疫情防控准封闭管理期间的总体工作部署,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坚持“分批到馆、错峰入馆”的原则,两校区图书馆实行预约入馆制度。

每日分三个时间段,分别是8:00-12:00、13:00-17:00、18:00-22:00,松江校区每个时间段入馆人数为550人,延安路校区为306人。读者每日只可预约一个校区的其中一个时间段,每日22:00后开放下一天的预约。12:00-13:00和17:00-18:00为消毒时间,请所有读者收拾物品离开图书馆。

入馆预约方式:

通过东华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具体路径为:“常用服务”->“入馆预约”。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成功后,会显示申请成功的页面信息,如下图。上午、下午、晚上时段二维码颜色分别对应蓝色、绿色、黑色。(建议读者截图保存)进入图书馆时,给工作人员出示预约成功页面,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刷卡通过闸机进入。

     

读者可在我的预约中查询预约记录,可取消预约,如果超过时间段没有取消预约,则无法取消。比如预约了8:00-12:00时间段入馆,12:00前可取消预约,重新预约当日其他时间段,超过12:00则无法取消预约,当日也不能再预约其他时间段的入馆。

图书馆

20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