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守初心 立足岗位携手战“疫” 担使命

  

根据近期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学校正处于从封闭管理到准封闭管理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高校要采取更加严格的管理要求,在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图书馆必须保证正常开放,以满足留校师生的学习需求,有效统筹科学精准疫情防控与稳中求进推动发展。为此,图书馆党总支发起倡议,请各支部居家办公的党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自愿报名参加党员志愿者后备服务队,在特殊需要的情况下,支援读者服务部的值班工作,保障图书馆的正常开放。

图书馆党总支全体33名党员积极响应倡议,踊跃报名,纷纷表示:愿意“舍小家、顾大家”,在危难面前坚守好岗位,积极配合部门工作安排,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临危受命,彰显“东华图书馆人”责任担当,图书馆人“办好师生最为满意的图书馆”初心不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危难关头,共产党员更应该主动亮身份、亮行动、亮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压紧压实责任,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作为,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树立起“一个支部就是一座灯塔”、“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形象,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附:图书馆党员志愿者名单

第一党支部:14

施敏俊、骆永成、陈平、詹司佳、姜雅倩、傅超、余旭琴、汪莉莉、陈磊、徐小丽、尹雪、戚阿阳、唐燕花、邢欣原。

第二党支部 9

王彦、杨瑛、张洁、李研、赵慧、胡郁菲、黄昭然、江南、顾晓曦。

第三党支部 10

方建安、陈惠兰、吴素坤、任瑞荣、周晓鸥、冯晴、闫江、杜卫平、赵林、董政娥。

 

图书馆党总支

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