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书香献礼二十大,青春筑梦新时代”红色经典主题书展暨第四届“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亲爱的同学们!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东华大学图书馆于2022年9月26日至10月21日举办“书香献礼二十大 青春筑梦新时代”红色经典主题书展暨第四届“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

活动集中展示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图书和新时代10年间反映科技强国、生物医药、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方面的优秀纸质图书2000余种,书展现场还展出“瀑布流”中的电子图书1000余种,同时配置1万余种线上图书供师生荐购,为广大师生搭建了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的平台。


321.jpg


“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还携手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精选契合当今主题,点击率高、阅读面广、富有正能量的精品图书,首次采用 “即选即借再购”的形式,实现选中图书当场即可借阅,突破原来荐购图书后,还需加工才能借阅的局限,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体验感,达成精准采购的同时为师生提供更便捷更高效地服务,用书香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322.jpg


 

图书馆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