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志

链接:链接地址

负责人:

学科:艺术学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电子图书,多媒体

资源语种:中文

简介:

     『华服志』是由“国家一级出版社” “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的中国纺织出版社打造推出,在国家财政部及中宣部出版局支持下构建的纺织服装专业知识服务平台,集出版、文化、教育、科技融合创新为一体,融汇专业学术资源,承载中华服饰文化,服务教育教学创新。阅途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阅途集团”)作为“华服志”战略合作伙伴,负责面向全国高校及图书馆等机构提供服务。

     『华服志』以“志在中华服饰文化 链接服装产业未来”为理念,以中国纺织出版社建社70年来的内容资源及专业出版品牌为基础,整合各大出版社及科研单位优质主题文献资料、数字内容和研究成果,构建成国内相对完整的“中华服饰文化知识资源库”。平台由“资源库”“主题库”“华服严选”三大资源模块组成,内容涵盖中国服装史、中华服饰文化、中华民族服饰。资源类型包括古籍、论文、图书、图片、视频等。


阅读量: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