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雷锋服务月:图书漂流——书香赓续,志愿同行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你是否在发愁如何清理囤积的旧书籍,或是在发愁选购不到心仪的新书籍呢?来参与图书漂流活动吧!让我们的爱心随书香漂流,实现闲置图书的价值最大化!

  图片


      东华大学图书馆爱书小蜜蜂服务队携手绿手印环保协会组织开展的图书漂流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以书换书、循环利用书籍的平台,通过图书的传递分享快乐,加强校园文化交流,让那些封尘在角落的书籍再一次体现出他们的价值。


活动形式


      活动主办方到学生寝室楼询问同学是否有意愿捐出自己的闲置书籍(包括各类教材、教辅书、课外书等),如若有捐赠书籍,工作人员会统一收回并进行消毒、分类和整理。对于收集而来的图书,主办方将于【3月4日至3月6日 每天中午12:00-13:00】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供同学们阅读和挑选。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3月4日至3月6日

每天中午12:00-13:00

活动地点

图书馆二楼大厅

活动对象

东华大学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