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资讯

ADDS权威学位论文发现系统开通试用

 

访问网址http://www.botuadds.com

 

访问方式:校内访问无需账号密码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数据库库简介:ADDS权威学位论文发现系统完整收集了QS全球大学排名前200位的国外高校公开学位论文,揭示全球顶尖学府的科研产出,论文涉及200多个学科,具有绝对的权威性、系统性、全面性。为高校师生从事日常学习、论文写作与科研创新提供权威、专业的论文保障与文献服务。
    * 权威:ADDS系统仅收集全球排名前200名的顶尖高校的学位论文,论文具有绝对的权威性;
    * 完整:ADDS与全球高校的OA论文同步,完整收集顶尖高校的公开学位论文,论文信息完整,包括题名、作者、学校、导师、年份、关键词、摘要、前十页试读、原文链接。
    * 专业:ADDS是专业的学位论文发现系统,按学科分类,涉及二百多个学科,为师生从事科研创新提供专业的文献服务。
    * 互动:记录读者的访问足迹,为相同研究领域的读者提供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