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慧源共享”开放数据创新研究大赛作品提交通道开通两周啦!

第二届“慧源共享”全国高校开放数据创新研究大赛

作品提交通道已经正式开通两周啦!


作品提交

已经完成研究,准备提交作品的队伍 请点击

http://data.huiyuan.sh.edu.cn/data/dv/entries2020

获取参赛作品提交指南、参赛作品要求、研究论文模板、论文海报模板。

 



特别提醒

上传作品的通道将于9月30日中午12点关闭,之后大赛将进入作品评审阶段。请大家注意提交时间,及时上传作品。


如果之前没有申请过数据、没有通过慧源数据平台开通过登录账号,请发送邮件至ihssd@fudan.edu.cn并请在邮件正文中注明队伍名称+队长学号,联系我们开通账号。(注:没有开通慧源数据平台账号(非大赛报名账号)无法提交作品哦~)


如有任何问题敬请随时联系我们,预祝大家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


活动交流qq群

960558792


获取更多大赛信息
了解更多大赛信息,请立即访问活动官网:
http://www.huiyuan.sh.edu.cn/competition/#/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