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博看网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奖答题活动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来临之际,博看网联合全国图书馆、文化馆举办“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有奖答题活动,带领广大读者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活动形式读者进入活动专题页面,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大事件后,即可点亮红包答题活动入口,按提示进入答题环节,完成高分挑战后,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1315日—321

活动时间:2021329日—42

二、活动主题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三、主办单位

博看网(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答题范围

党的百年历程大事件相关内容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博看网所有。

 

活动报名流程如下

 

若手机号与微信号一致:

 

 

活动报名二维码

 

手机识别以上二维码,直接登录馆家——底部菜单“活动”——顶部活动图---客户直接点击报名即可。

 

活动菜单  活动详情     分享客户

 

  

                 

2、若手机号与微信号不一致:

 

   请选择第二种--微信搜索小程序博看智慧馆家 --其他手机号验证码登录(请勿微信直接登录)

 

    点击任意活动页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