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5日,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震到会作点评发言并指导工作,图书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施敏俊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图书馆党总支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进行了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同时,处级干部在延安参加“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活动培训班学习期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打牢了思想基础,并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施敏俊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入查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深刻查摆检视,深挖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和诚恳的相互批评。

赵震副校长在点评中表示,图书馆领导干部都能够深入查找理论短板、分管工作中的弱项、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深刻查摆检视,深挖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思想剖析的比较深刻,认识比较到位,典型案例有特色、实施举措有成效。对于图书馆今后落实整改工作,赵震副校长做了三方面的指示并强调指出,班子主题教育仍要持续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进图书馆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在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图书馆

2023年9月4日